用护肤品不小心换上激素脸怎么办 激素脸怎么治疗?

激素皮炎 admin 216℃ 0评论

你正在被反复过敏、刺痛、瘙痒、红疹、大红脸和红血丝困扰吗?

你用上一款护肤品后皮肤白嫩光滑如婴儿般细腻,却突然开始红热瘙痒,出现敏感并且久治不愈吗?

你试过了中药、美容院的“纯植物药疗”,“排毒”等各种各种修复产品和方法依然无法彻底根除敏感吗?

你专一使用一套护肤品,清洁、卸妆、护理一步不差,还是反复过敏发红发痒?

你每天精心呵护皮肤,水乳霜精华一样都不少,但皮肤却越发脆弱不堪么?

你不明白为什么好好的皮肤怎么会越来越敏感,好像用什么都不对,一不留神就过敏了,遇热遇冷发红发烫,甚至严重的时候还会想烂的样子。

如果你有以上的烦恼,也许你已经是激素依赖性皮炎了!

激素脸又叫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,是由于间断或长期滥用激素药膏或暗含激素的美容化妆品,引发激素毒副作用所致的一种严重皮肤病。

激素脸症状的具体表现是:面部皮肤发红,发热,发干,肿胀,干燥,脱皮,发痒,刺痛,丘疹,痘痘,皮肤粗糙,色素沉着,肤色不均,红血丝,结痂流水等等。

激素脸病情轻重程度不同,皮炎症状也有所不同。这些症状会因为使用含有激素的产品而马上好,停止使用会爆发皮炎症状。

除了外用激素类药膏,很多功效性的祛斑、祛痘、美白护肤品、化妆品、面膜也是引起激素依赖性皮炎的主要原因。它不同于普通的皮肤敏感或过敏。不仅严重破坏了皮肤的正常生理结构和功能,严重者还会影响整个身体健康,治疗非常棘手。

通常恢复需数月或按年计算,严重者终身不可痊愈。 用回含激素产品,皮肤立马变得靓丽,以激素治激素,其结果是更加严重。

那么,用护肤品不小心换上激素脸怎么办 ?

如果发现自己已经患上了激素依赖性皮炎,千万不要选择药膏、偏方或脱敏药物进行修复,那样不但治不好疾病,还会耽误最佳修复时间,延误病情。

避免再继续使用含有功效性、速效性的护肤品,立即停用正在使用含有激素类成分的不好护肤品,同时不要盲目的更换其他护肤品,不停的尝试更换各种产品,只会加重自己的皮肤负担,皮肤情况变得更加严重。

停止使用了激素类的产品后,皮肤会一下接受不了,爆发出现不好的症状,因为没有了激素的成分,肌肤开始出现强烈的敏感症状的一些反应反弹,爆痘、大面积的泛红发烫等问题,甚至可能出现红肿的症状。

其实此刻是最让人头疼不已的,很多人到了此阶段才着急,不正确的修复经常误诊为化妆品过敏或皮肤过敏,去了医院、诊所一般医生不是很懂的话很容易给你开点抗过敏的药物。

但此举疗法会让你越陷越深,开的药物没激素还行,有的甚至是激素药膏,比如(皮炎平、肤轻松、地塞米松等),用了之后那你的激素皮炎症状只会进一步加深!很多患者的痛苦从这里才真正开始。

文章内容仅供做参考,如果朋友们还有红血丝、激素脸、发红发烫、敏感肌肤等问题困扰,记得跟纪旺西护肤老师沟通哦(QQ微信:204127950)~会给您合理的护肤建议和指导的~

转载请注明:红血丝、激素脸、敏感肌肤专业修护 » 用护肤品不小心换上激素脸怎么办 激素脸怎么治疗?

喜欢 (3)or分享 (0)
发表我的评论
取消评论

表情

Hi,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!

  • 昵称 (必填)
  • 邮箱 (必填)
  • 网址

问题肌肤修护,我们更专业!

联系我们